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♥有话想说♥

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

《樱花洒下的浪漫》序章

微风轻轻地吹来,樱花花瓣飞旋着落下,在空中向调皮的精灵一般舞动着。女孩独自走在宁静的小巷,寂寞的欣赏着飘落的樱花花瓣。
“你......一个人吗?”
一个动听的声音忽然响起。
“你是谁?”女孩扬起红彤彤的小脸,小声地问。
眼前的男孩看起来和女孩差不多一样大,只有六七岁的样子。
“你先告诉我你是谁! ”男孩倔强地扬起下巴,倔强的样子有些可爱。
“我叫小雨。”女孩只好说。
“我叫小翊。”男孩终于说了。
“你可以和我一起玩吗?”女孩试探着问道。
“没人和你玩吗?”男孩好奇地问。
女孩点了点头,心里的寂寞在女孩的小脸上浮现。“那我陪你玩吧! ”男孩忽然拉起女孩的手,正巧几片樱花花瓣在空中飘落而下,刚好落在两人的头上......
时间随着欢笑声中流逝.......
“你要走了吗?”女孩有些难过。
“是啊。”男孩的小脸上露出不舍的表情。
“这个.......给你。”女孩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样东西快速地递了过去。
“这是什么?”
“我亲手制作的项链。”
“坠子也是吗?”男孩晃了晃那像樱花一样的项链坠子。
“嗯。”女孩微笑着点头。
看着男孩的身影渐渐消失,女孩的脑海中忽然闪过一个念头: 我还能见到你吗? 小翊。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