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♥有话想说♥

2009年9月8日星期二

《樱花洒下的浪漫》第一话:粗暴的家伙2

“宁雨馨!你到底是不是白痴啊?弹钢琴弹得像鬼在叫,你到底会不会弹的啊?”苇翊发狂似地大叫。
“我...我不会啊。”哼!臭家伙...不!臭古苇翊,干嘛喊那么大声啊?我真的是不会弹才弹得那么难听啊。你以为我想的咩?
“我教你吧。”苇翊的声音小得像蚂蚁在叫。
“你说什么?我听不清楚,再说一次吧!”那个傲慢得要死的人会主动教我?母猪爬上树了没有?
“没有事。”
“HO~该不会是你想教我弹钢琴吧?”
“我不是想教你,我只是想练习一下钢琴,然后你顺便学。”
这是哪门子的歪理啊?汗一下......==`
“哦~”我假装明白。
“明天晚上8点30分。”苇翊说完后便往他的房间走去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哼!真是气死我了!明明和爸妈商量好要让我独立的,现在居然派了一个“间谍”来监视我。我真的很想出去找工作,打工赚钱耶!
“叩叩...”门外传来了敲门声。
“什么事啊?”我打开门便说道。
“小姐,晚饭时间到了,请到饭厅享用晚餐吧。”一个佣人彬彬有礼地说。
“呃...你叫我雨馨就可以了。”我宁雨馨长那么大,第一次被比自己年长的人称呼为“小姐”,难免会有些不习惯。
“好的,雨馨小姐。”
听,又来了。
小姐。
算了!喜欢叫小姐就叫吧,被人家叫小姐的滋味还真甜。
“你可以到饭厅去吗?”
“是,雨馨小姐。”
去到饭厅,餐桌上已经摆放了两盘烤墨鱼和两杯果汁。而此时,古苇翊已经开始吃了。
“喂,你怎么不等我一起吃?”
“......”
“喂!”
“你这个人实在很烦。”
“烦?”
“你没听过‘食不言’吗?”
“没有。”
“笨。”
“你怎么可以说我笨?”
“明天就要到学校报到了,你最好准备好。”
“哦。”
突然,一个看似管家的人走了进来。

1 条评论: